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央财经大学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5

 

11月26日,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旨在展示近五年来高校社科学术期刊所取得成绩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肇庆学院召开。我校《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经总评委会议评定,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孙亦军同志的论文《中文社科类学术期刊评价体系研究》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文。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和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每四年组织一次对全国文科学报的评比表彰,以推动文科学报办刊质量的不断提高。

2019年3月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启动本轮(第六届)期刊评优活动,设置“高校社科名刊”“高校精品社科期刊”“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三项期刊奖和优秀栏目奖、优秀主编奖、优秀编辑奖、优秀编辑学著作和论文奖、“玉笔奖”等奖项,从全国近两千家高校社科学报中评选产生,约有百家期刊获得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称号。

本次获奖是对《中央财经大学学报》过去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拓进取,不断提高编辑队伍水平。在当好学校名片和窗口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财经研究领域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作者和读者搭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undefin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