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学报》喜获“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名刊”称号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于2019年11月15-16日举办了新时代中国特色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建设研讨会暨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经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认真审核和评定,我校主办的《中央财经大学学报》喜获“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名刊”称号;“财政税收”栏目被评为“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名栏”,王克方同志被评为“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优秀主编”,张安平同志被评为“北京高教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优秀编辑”,孙亦军同志的著作《中文社科类学术期刊评价体系研究》被评为“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

近年来,我刊坚持高质量办刊,不断完善期刊建设,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这次获奖是对我刊学术质量和办刊水平的又一次肯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友情链接